2024第九届建筑与城市规划国际会议

2024年8月10-12日 中国,成都

交通宁静化

交通宁静化(英语:traffic calming),又称交通稳静化、交通静稳化、交通安定化、交通镇静化或交通稳化等,是采用物理设计和其他措施来提高驾驶者、行人和骑行者(英语:Bicycle-friendly)安全的技术领域。它旨在鼓励更安全、更负责任的驾驶,并可减少交通流量。城市规划师和交通工程师(英语:Traffic_engineering_(transportation))有各种交通宁静化的策略,包括道路缩窄和减速丘。这类措施在澳大利亚和欧洲(尤其是北欧)很常见,在北美则不然。交通宁静化常被运用在住宅区的出入道路以确保社区居民使用道路的交通安全。 “交通宁静化”的英文“traffic calming”译自德语单词Verkehrsberuhigung,该词首先在1985年由卡门·哈斯-克劳(Carmen Hass-Klau)发表。 实现交通宁静化的区域称为交通宁静区。
2024第九届建筑与城市规划国际会议(ICAUP2024)涵盖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交通宁静化等领域,会议组委会诚邀全球相关领域的学者、专家参加此次国际会议,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共同促进科学研究的进步与发展。

会议征稿

2024第九届建筑与城市规划国际会议(ICAUP2024)诚邀学者、专家提交他们的研究摘要、论文并参会交流。

ICAUP2024 的摘要与全文投稿通道已开放,欢迎您提交摘要和全文:

摘要出版

会议接受英文摘要投稿,摘要录用后,将以会议摘要集的形式由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PG) 出版。

全文出版

论文全文被录用后,将根据主题在线出版在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PG) 的相关期刊上。合作期刊可被部分国外的检索机构检索,如WorldCat, CrossRef, Electronic Journals Library, Zeitschriftendatenbank, EZB, ResearchBib, Polish Scholarly Bibliography, Wissenschaftszentrum Berlin等。

© 2015-2024第九届建筑与城市规划国际会议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