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九届建筑与城市规划国际会议

2024年8月10-12日 中国,成都

交通规划

交通规划是一门关于交通设施选址、配设等领域的学科。 传统意义上的交通规划包括线路规划,站场选址与设计,以及交通流的调配等,一般的方法为:确定规划目标,明确主要问题,提出多种方案,选择最优方案,最后实施规划。其他的考虑因素包括人的行为因素,组织步骤,以及政治博弈。 现代交通工程已是一门跨领域、涵盖多个学科的应用型学科。比如说,行为心理学逐渐在交通规划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地理学、经济学、运筹学与最优化理论等也是交通规划的重要基础。
2024第九届建筑与城市规划国际会议(ICAUP2024)涵盖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交通规划等领域,会议组委会诚邀全球相关领域的学者、专家参加此次国际会议,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共同促进科学研究的进步与发展。

会议征稿

2024第九届建筑与城市规划国际会议(ICAUP2024)诚邀学者、专家提交他们的研究摘要、论文并参会交流。

ICAUP2024 的摘要与全文投稿通道已开放,欢迎您提交摘要和全文:

摘要出版

会议接受英文摘要投稿,摘要录用后,将以会议摘要集的形式由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PG) 出版。

全文出版

论文全文被录用后,将根据主题在线出版在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PG) 的相关期刊上。合作期刊可被部分国外的检索机构检索,如WorldCat, CrossRef, Electronic Journals Library, Zeitschriftendatenbank, EZB, ResearchBib, Polish Scholarly Bibliography, Wissenschaftszentrum Berlin等。

© 2015-2024第九届建筑与城市规划国际会议 版权所有